close

相信有人跟我一樣重視好朋友

畢竟我的好朋友並不多...

現在面對妳....心裡有些話不知如何說...我開始沉默

 

故事的一開始還是從妳開始做保險起...

我是挺妳的...妳知道

雖然我提出了我的訴求要存6年儲蓄險而妳卻說只有10年期的...沒關係我也接受了

因為我知道這份支持對妳有多重要....我對妳的信任也建築在這20年的友情上

偏偏在9個月後妳自己說溜嘴......"某某人和妳買的是一樣的"(卻是6年期)

而"某某人和妳買的是一樣的"...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裡產生了回音並且發酵

當下我問了...妳不是說沒有6年的?

妳愣了一下...開始吱嗚說...那時候妳(我)說6年存太少xxoo之類的話....

但儲蓄型保單不是都是依照客戶需求而規劃的嗎???我當下其實很無言....

沒關係...只是多存四年的錢而已...我也許還是該感謝妳

 

我老媽也因為妳是我的"好朋友"...想要支持妳一下

卻又讓我聽到了....老媽說她想躉繳120...而妳跟她說最少就是150

當下妳當然非常強調有4%的優惠...靠北...說穿了是人要掛了才攸關這4%

cow....這是三小...真的讓人很想罵髒話

當下我已經跟老媽說別間有利息更高而且躉50就可以...幹嘛繳那麼多

老媽回我:沒關係啦...我都答應她...但也沒有下次了

並叮嚀我別去找她多說些甚麼....怕傷害我們之間的友情

老媽我真的好愛妳...妳做人處事總是這麼圓滑

可是妳也知道妳女兒....我最討厭欺騙

 

被陌生人欺騙....我不會上當

可是妳呢?我是那麼相信妳....但我已經學會不生氣

謝謝妳....因為這些事我再也不會因為人情而買保單了!!!

而妳選擇用人情換保單!!恭喜妳....妳得到保單卻丟了我們之間的友情

感情用事我從來不!!!我就事論事!!

真心希望妳在妳的保險業好好幹下去...加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